为了获得更好的访问效果,建议您将IE升级至IE9及以上版本! x
您的位置:
自助体检机上线 体检换证更便捷
来源:河东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25 09:00

为进一步便利机动车驾驶人体检换证,有效减少群众往返跑路。近日,区政务服务中心24小时自助服务区引进了“驾驶人自助体检机”,为办事群众提供全方位、高效能的“一站式”服务。

“驾驶人自助体检机”是集拍照和体检于一体的多功能机,办事群众只需刷身份证,即可完成视力、身高、四肢以及听力等多项检查,全程办理时长仅需3-5分钟,检测后可直接到交管窗口办理驾驶证相关业务,有效解决过去体检换证多地跑、排队耗时费力等问题,大大节省办事流程和时间,提高办事效率。

目前“驾驶人自助体检机”适用于C1及以下车型,且年龄在60岁及以下的驾驶人办理的本市驾驶证期满体检、降级体检等业务。下一步,区政务服务大厅将继续对标群众期盼,找准群众需求,不断夯实“互联网+政务服务”服务能力,打造更加智能化的政务服务大厅,推进“放管服”改革便民措施落到实处。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