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获得更好的访问效果,建议您将IE升级至IE9及以上版本! x
您的位置:
河东区人社局组织企业参加“双一流”高校招聘会
来源:河东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10 18:00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推进“科教兴市人才强市行动”,近日,河东区人社局“组团”带领区内多家重点企事业单位参加天津市“双一流”高校(学科)人才项目对接活动,吸引更多“双一流”高校(学科)毕业生和人才来津施展才华、干事创业,满足河东区企事业单位高校毕业生和人才用人需求,促进河东区与知名高校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合作交流。

此次对接活动是河东区延揽知名院校毕业生来津留津发展,与知名高校开展深入交流合作,为河东区产业发展提供人才智力支撑的重要手段。区人社局通过微信、电话、面谈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引导,深挖企业用人需求,积极建立企业与高校的联系纽带,全方位对接企业,助力企业招贤纳士。

3月3日是天津市“双一流”高校(学科)人才项目对接活动——天津专场招聘会,也是该系列活动的首场招聘会。河东区人社局带领区教育局、中能建集团天津电力设计院、天津市电气科学研究院、中铁油料集团、锦美碳材等多家企事业单位参会。据悉,河东区企业共发布岗位349个,现场共收取简历200余份,初步达成意向50余人次。

此次招聘会适逢求职高峰季,对各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可谓是一场“及时雨”,有效缓解了当前“就业难”“求贤难”问题。下一步,河东区人社局将继续协助区内企业参加南开大学、山东大学、太原理工大学等地举办的多场校园专场招聘活动,通过搭建平台,吸引聚集更多高校毕业生来河东区发展,为河东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