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获得更好的访问效果,建议您将IE升级至IE9及以上版本! x
您的位置:
“植”此青绿 与春相约
来源:河东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25 16:15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连日来,河东区绿化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全区各单位广泛开展植树活动,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深入人心。

在娄山道两侧,区人大常委会、民盟河东区委会、区科协、天津市建筑市场服务中心等机关、社会团体、社会单位等120余人参加了植树活动,大家栽植了法桐、白蜡、国槐等树木。

“植”此青绿,与春相约,社会各界纷纷行动起来,不负春光,积极参与全民义务植树活动。泰达集团以植树活动为契机,启动城市改造工程项目,河东区还通过“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等平台,开展了“春暖河东互联网+义务植树抚育活动”尽责项目,公众可以通过网上报名参与活动,进一步营造全民参与绿化建设的良好氛围,提高人民群众植树造林意识,共同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家园。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