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获得更好的访问效果,建议您将IE升级至IE9及以上版本! x
您的位置:
“思源直沽文化·赏鉴牡丹国色”暨河东区大直沽街第三届牡丹仙子节系列文化活动顺利举办
来源:河东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17 14:00

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津"城。4月15日,在春风和煦、艳阳高照的海河东畔河滨公园,大直沽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联合神州花园社区举办“思源直沽文化·赏鉴牡丹国色”暨河东区大直沽街第三届牡丹仙子节系列文化活动。

开幕式在汉服“花仙子”的款款踱步中拉开帷幕。小朋友们表演了古风舞蹈《风韵唐诗》,稚气优雅的舞姿、可爱甜蜜的笑容,让大家感受到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魅力,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届牡丹仙子节为期两天,设有直沽酒文化、手工编织、葫芦雕刻、剪刻纸花等非遗项目展位。神州花园社区还举办了群众性文艺展演活动。通过歌唱、演奏、舞蹈、朗诵等艺术形式,生动地展现了群众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