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获得更好的访问效果,建议您将IE升级至IE9及以上版本! x
您的位置:
中共河东区委常委会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中广泛征求意见公开信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9-09-26 08:00

全区党员干部群众: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为广泛汲取全区人民的智慧,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都参与进来,进一步找全找准找实突出问题,提高主题教育针对性,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区委开门纳谏、问计于民,决定广泛开展征求意见活动。

区委将于2019年9月26日至11月下旬,采取两种方式面向社会征求意见。一是实施网络征询,开通电子邮箱hdqwb2019@163.com,收集群众意见建议。二是开通新媒体留言,在“直沽印象”移动客户端上设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专栏。

请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密切关注,围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群众观点、群众立场、群众感情、服务群众;思想觉悟、能力素质、担当作为、道德修养、作风形象5个方面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我们将对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及时进行梳理,认真加以分析、全力抓好整改,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取得实效,用主题教育的成效加快推动活力之区、绿色之区、安全之区、文明之区建设。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中共河东区委员会

2019年9月26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