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获得更好的访问效果,建议您将IE升级至IE9及以上版本! x
您的位置:
河东区公开征集2023年20项民心工程意见建议
来源: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9-16 14:30

河东区委、区政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高度重视民生工作,始终秉持民生为本、人民至上的发展理念,聚焦就业、教育、社保、医疗、住房、养老、食品安全、城市建设、生态环境、文化体育等群众普遍关心关注的民生领域,积极开展普惠性、基础性、兜底性民心工程建设,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努力让群众感受到变化、得到实惠。

为更好地倾听民声、集中民智、把握民意,我们将从即日起面向全区广泛征集河东区2023年20项民心工程项目意见与建议。如果您对生活有什么新期待,还有哪些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或者您对民心工程还有哪些意见建议……都可以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给我们留言,您的好建议、“金点子”将有可能纳入河东区新一年的民心工程。我们真诚期待您的参与!

电子邮箱:hdqzfbmxb@tj.gov.cn(仅限征集建议期间使用)

征集建议截止时间:2022年9月26日。




河东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