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获得更好的访问效果,建议您将IE升级至IE9及以上版本! x
您的位置:
河东区公开征集2024年20项民心工程意见建议
来源: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10-09 14:00

河东区委、区政府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发展和改善民生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聚焦群众普遍关心关注的民生实事,持续开展普惠性、基础性、兜底性的民心工程建设,努力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为更好地反映和解决我区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把民心工程项目选准选实,进一步提高民心工程的惠民效果,我们将从即日起面向全区广泛征集河东区2024年20项民心工程项目意见与建议。如果您对我区就业、教育、社保、医疗、住房、养老、食品安全、城市建设、生态环境、文化体育等方面工作有好的建议和新的期待,或者您对民心工程还有哪些意见建议,可以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给我们留言。您的好建议、“金点子”将有可能纳入河东区新一年的民心工程。我们真诚期待您的参与!

电子邮箱:hdqzfbmxb@tj.gov.cn

征集时间:自公布之日起至2023年10月31日



河东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