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获得更好的访问效果,建议您将IE升级至IE9及以上版本! x
您的位置:
河东区政府举办第204次公仆接待日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9-04-03 08:00


2019年4月2日上午,河东区人民政府举办第204次公仆接待日,常务副区长于强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亲自接听政府热线电话,受理群众反映的各类问题14件。

接听电话后,于强常务副区长对群众反映的问题逐一进行了分析,明确了责任部门,要求按照规定办理,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

一是各单位要提高问题办理的时效性,高度重视群众反映的各类问题,抓紧落实,及时答复,区政府办公室要加强对各类问题办理情况的督查和回访。

二是各单位要将群众利益摆在首位,对于历史遗留问题,要认真听取群众诉求,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妥善处理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牢固树立为民情怀,把工作落到实处。

三是各单位在问题办理过程中,要坚决杜绝出现推诿拖延、搪塞敷衍等问题,需要多部门协调的问题,要加强协调联动,提升为民服务质量,确保问题切实得到解决。

区政府办、区住建委、区城管委、各街道办事处等28个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