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获得更好的访问效果,建议您将IE升级至IE9及以上版本! x
您的位置:
河东区政府举办第206次公仆接待日
来源:值班联络科 发布时间:2019-06-04 08:00

201964日上午,河东区人民政府举办第206次公仆接待日,副区长刘禄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亲自接听电话,受理群众反映的各类问题16件。

接听电话后,刘禄副区长对群众反映的问题逐一进行了分析,明确了责任部门,并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各单位要端正态度,提高认识。对群众来电反映问题,要积极主动,及时进行沟通,千方百计满足群众的合理诉求。

二是各单位要行动迅速,切实解决反映问题。特别是对于群众关注的拆迁安置等各类问题,要拿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推动问题解决,并及时与反映人沟通反馈。

三是区政府办公室要将相关情况特别是拆迁引发的问题及时向分管区领导汇报,并督促相关部门做好沟通、办理、答复反馈工作。

区政府办、区市容园林委、区建委、各街道办事处等28个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