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获得更好的访问效果,建议您将IE升级至IE9及以上版本! x
您的位置:
河东区政府举办第218次“公仆接待日”活动
来源:值班联络科 发布时间:2020-12-01 08:00

2020121日上午,河东区人民政府举办第218次“公仆接待日”活动,郭康伟副区长带领相关单位负责同志,接听群众电话,受理群众反映的各类问题11件。

接听电话后,郭康伟副区长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明确责任单位,并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以人民为中心,高度重视公仆接待工作。各单位在办理过程中,认真解决老百姓的急难问题,一时解决不了的问题,要通过及时的沟通反馈,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二是严格规范办理,采取有力措施,全面认真落实。各单位要第一时间与主管领导汇报,并及时与反映群众进行沟通,在办理中向群众汇报解决问题进度,耐心做好群众疏导工作,争取群众理解和信任。

三是及时反馈,跟踪督办,全力解决急难问题。按照“公仆接待办理流程”,规范当前工作程序,保持工作连续性,及时上报办理结果,为后期工作的开展奠定基础。

区政府办、区信访办、区住建委、区城管委及各街道办事处负责同志参加了接待日活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