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获得更好的访问效果,建议您将IE升级至IE9及以上版本! x
您的位置:
河东区政府举办第219次“公仆接待日”活动
来源:河东区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1-01-05 17:49

2021年1月5日上午,河东区人民政府举办第219次“公仆接待日”活动,副区长刘涛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接听群众电话,受理群众反映的各类问题14件。

接听电话后,刘涛副区长对群众反映的问题逐一进行了分析,明确了责任单位,并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各责任单位对群众反映问题要高度重视,当日即与反映群众进行沟通,核实情况,认真研究群众反映的困难和问题,要拿出有效的解决方案,切实将群众反映的问题解决好。

二是要加大对违章建筑治理力度,特别是沿街商铺治理,决不允许出现违章建筑反弹情况。

三是对于群众反映的历史遗留问题,要认真听取群众诉求,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妥善处理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同时要讲清政策法规,耐心细致做好与群众沟通疏导工作,主动化解社会矛盾。

区政府办、区住建委、区城管委、区信访办及各街道办事处负责同志参加了接待日活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