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获得更好的访问效果,建议您将IE升级至IE9及以上版本! x
您的位置:
河东区政府举办第225次“公仆接待日”活动
来源:河东区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1-08-03 18:00

2021年8月3日上午,河东区人民政府举办第225次“公仆接待日”活动,副区长刘涛同志带领相关单位负责同志,接听群众电话,受理群众反映的各类问题11件。

接听电话后,刘涛副区长对群众反映的问题逐一进行了分析,明确了责任单位,并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各责任单位对群众反映问题要高度重视,第一时间与反映群众沟通,现场核实情况,积极协调相关单位,认真研究群众反映的困难和问题,拿出有效的解决方案,切实将群众反映的问题解决好。

二是按照“公仆接待日”活动要求,规范工作程序,办理过程中向群众汇报工作进度,耐心做好群众工作,争取群众理解和信任。

三是保持工作连续性,及时向区政府报告办理情况,为后期工作开展奠定基础。

区政府办、区信访办、区住建委、区城管委、区市场监管局、嘉华集团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接待日活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