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获得更好的访问效果,建议您将IE升级至IE9及以上版本! x
您的位置:
河东区政府举办第226次“公仆接待日”活动
来源:河东区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1-09-07 18:05

2021年9月7日上午,河东区人民政府举办第226次“公仆接待日”活动,于振江副区长带领相关单位负责同志,接听群众电话,受理群众反映问题13件。

接听电话后,于振江副区长对群众反映问题逐一进行了分析,明确了责任单位,并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高度重视群众反映问题,第一时间与反映群众进行沟通,拿出有效方案,尽快解决群众诉求,同时做好与群众沟通疏导工作,讲清政策法规,争取群众理解和信任。

二是高度重视信访积案化解,对群众反映问题进行认真梳理,按照“群众有理、工作有失、问题有解”三个推定要求抓好工作落实,主动担当作为,想方设法帮助群众解决历史遗留问题。

三是要严格依法依规处理和解决问题,控制信访增量。对容易产生隐患的事项要加强事中事后监管,避免后期造成不良影响。

区政府办、区信访办、区住建委、区城管委、区市场监管局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接待日活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