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获得更好的访问效果,建议您将IE升级至IE9及以上版本! x
您的位置:
河东区政府举办第227次“公仆接待日”活动
来源:河东区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1-11-02 18:00

2021年11月2日上午,河东区人民政府举办第227次“公仆接待日”活动,李旭副区长带领相关单位负责同志,接听群众电话,受理群众反映问题12件。

接听电话后,李旭副区长对群众反映问题逐一进行了分析,明确了责任单位,并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高度重视群众反映问题,对群众重复反映的问题,要进行认真梳理,积极做好与群众沟通疏导工作,特别是诉求过高的问题,要讲清政策法规,做好解释工作,争取群众理解和信任。

二是要高度重视问题解决,对新反映的问题,要第一时间与反映群众进行沟通,尽快核实情况,拿出有效方案,依法依规尽快解决和答复群众诉求。

三是各责任部门和街道办事处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积极处理和解决群众反映问题,主动化解不稳定因素。特别是基层一线人员要紧密联系,热情接待和服务群众,避免造成不良影响。

区政府办、区信访办、区住建委、区城管委、区市场监管局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接待日活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