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获得更好的访问效果,建议您将IE升级至IE9及以上版本! x
您的位置:
河东区政府举办第228次“公仆接待日”活动
来源:河东区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2-07 14:38

2021年12月7日上午,河东区人民政府举办第228次“公仆接待日”活动,副区长田海鹏同志带领相关单位负责同志,接听群众电话,受理群众反映的各类问题10件。

接听电话后,田海鹏副区长对群众反映的问题逐一进行了分析,明确了责任单位,并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要高度重视群众“公仆接待日”反映的问题,第一时间与反映群众进行沟通,现场调查核实情况,拿出有效解决方案,尽快解决群众关心的问题

二是“公仆接待日”反映问题办理情况要及时向反映群众汇报,一时难以解决的问题要耐心细致的向群众做好政策解释工作,争取群众理解和信任。

三是各责任单位群众反映问题办理情况要及时反馈区政府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要发挥好督促协调作用,及时汇总情况形成办理情况专报。

    区政府办、区信访办、区住建委、区城管委和区市场监管局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接待日活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