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获得更好的访问效果,建议您将IE升级至IE9及以上版本! x
您的位置:
河东区政府举办第229次“公仆接待日”活动
来源:河东区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1-05 14:40

2022年1月5日上午,河东区人民政府举办第229次“公仆接待日”活动,陈大勇副区长带领相关单位负责同志,接听群众电话,受理群众反映问题8件。

接听电话后,陈大勇副区长对群众反映问题逐一进行了分析,明确了承办单位,并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承办单位要高度重视群众反映问题,主动与反映群众进行沟通,认真研究分析,拿出有效解决方案,积极做好接待群众工作,通过主动担当作为,尽快解决群众诉求,避免引发信访问题。

二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历史遗留问题化解,对历史遗留问题进行认真梳理,查找解决问题源头,想方设法帮助群众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同时做好与群众沟通疏导工作,讲清政策法规,争取群众理解和信任。

三是各承办单位群众反映问题办理情况要及时向区政府办和区信访办回复,区政府办、区信访办要加大对群众反映问题的督办力度,及时汇总办理情况

区政府办、区信访办、区住建委、区城管委、区市场监管局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接待日活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