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获得更好的访问效果,建议您将IE升级至IE9及以上版本! x
您的位置:
河东区政府举办第230次“公仆接待日”活动
来源:河东区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3-01 17:10

2022年3月1日上午,河东区人民政府举办第230次“公仆接待日”活动,秦桂萍副区长带领相关单位负责同志,接听群众电话,受理群众反映问题11件。

接听电话后,秦桂萍副区长对群众反映问题逐一进行了分析,明确了承办单位,并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承办单位要高度重视群众反映问题办理,主动与反映群众进行沟通,承诺限定时间反馈的要在时限内反馈,答应群众的事要说到做到。

二是对群众反映的新问题要认真研究分析,拿出有效解决方案,尽快解决群众诉求,避免将新问题变成老问题。对老问题要找准突破点,着眼问题解决,合理诉求积极推动解决,诉求过高的要讲清政策法规,争取群众理解。

三是对历史遗留问题要进行认真梳理,健全工作机制,积极推动问题解决,同时做好与群众的沟通疏导工作,主动进行日常接待,打通化解渠道,争取群众理解和信任。

四是各承办单位办理情况要及时向区政府办反馈,区政府办要加大对群众反映问题的督办力度,及时汇总办理情况

区政府办、区信访办、区住建委、区城管委、区市场监管局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接待日活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