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获得更好的访问效果,建议您将IE升级至IE9及以上版本! x
您的位置:
河东区政府举办第233次“公仆接待日”活动
来源:河东区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8-02 18:00

2022年8月2日上午,河东区人民政府举办第233次“公仆接待日”活动,秦桂萍副区长带领相关单位负责同志,接听群众电话,受理群众反映问题9件。

接听电话后,秦桂萍副区长对群众反映问题逐一进行了分析,明确了承办单位,并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承办单位要高度重视群众反映问题办理,无论是重复反映问题还是新问题都要高度重视,第一时间与反映群众进行沟通,做好后续接待等工作。

二是对群众反映的每一个问题都要认真核实妥善处理,特别是拆迁安置问题,要从解决反映问题的角度,与反映群众做好政策解释和感情沟通,力争从思想上打通化解渠道。

三是树立为民服务情怀,结合群众反映问题举一反三,排查工作中是否存在类似问题,对存在的问题排查到位,解决到位。

区政府办、区信访办、区住建委、区城管委、区卫健委、区市场监管局、区教育局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接待日活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