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获得更好的访问效果,建议您将IE升级至IE9及以上版本! x
您的位置:
河东区政府举办第236次“公仆接待日”活动
来源:河东区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2-06 18:00

2022126日上午,河东区人民政府举办第236“公仆接待日”活动,副区长田海鹏同志带领区政府办分管负责同志,接听群众电话,受理群众反映问题10件。

接听电话后,田海鹏副区长对群众反映问题逐一进行了分析,明确了承办单位,并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承办单位要高度重视群众反映问题办理,对群众反映的每一个问题,都要认真对待,主动与反映群众进行沟通,想方设法帮助群众解决问题。

二是用心用情服务,带着感情办理群众反映问题,特别是供热问题、有关行业开业等问题必须尽快解决,办理情况及时向群众报告。拆迁等遗留问题要主动联系,进行日常接待,讲清政策法规,打通化解渠道,争取群众理解和信任。

三是承办单位及时将群众反映问题办理情况向区政府办反馈,区政府办抓好群众反映问题转办督办,及时汇总办理情况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