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获得更好的访问效果,建议您将IE升级至IE9及以上版本! x
您的位置:
河东区政府举办第237次“公仆接待日”活动
来源:河东区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1-03 18:00

2023年1月3日上午,河东区人民政府举办第237次“公仆接待日”活动,秦桂萍副区长带领相关单位负责同志,接听群众电话,受理群众反映问题11件。

接听电话后,秦桂萍副区长对群众反映问题逐一进行了分析,明确了承办单位,并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承办单位要高度重视群众反映问题,增强为民服务情怀,积极处理和解决群众反映问题。牵头部门要主动与反映群众进行沟通,认真核实情况,尽快解决群众诉求。

二是要尽力解决问题,对群众重复反映的问题,尤其是拆迁安置问题,要重新梳理研判,能够解决的问题要拿出有效解决方案,千方百计解决群众反映问题,真真正正去化解。

三是要积极做好与反映群众沟通回复工作,向群众汇报办理情况,特别是诉求过高的问题,要讲清政策法规,做好安抚工作,主动化解不稳定因素,争取群众理解和信任。群众反映问题办理情况及时报区政府办公室。

区政府办、区信访办、区住建委、区城管委、区卫健委、区教育局、区市场监管局、嘉华集团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接待日活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