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获得更好的访问效果,建议您将IE升级至IE9及以上版本! x
您的位置:
河东区政府举办第238次“公仆接待日”活动
来源:河东区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2-07 18:00

202327日上午,河东区人民政府举办第238次“公仆接待日”活动李旭副区长带领相关单位负责同志,接听群众电话,受理群众反映问题12件。

接听电话后,李旭副区长对群众反映问题逐一进行了分析,明确了承办单位,并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承办单位要高度重视群众反映问题,主动与反映群众进行沟通,认真核实情况,需要当面沟通的要尽快安排接待,讲清政策法规,与反映群众做好耐心细致的沟通解释工作。

二是要依法依规、妥善解决群众反映问题,承办单位对政策要求要了然于心,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千方百计解决群众反映问题。

三是属事部门属地街道联动,群众重复反映的问题,要重新梳理研判,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法,拿出有效解决方案,真真正正去化解。

四是坚持为民服务情怀,对特殊困难人员要多渠道想办法帮助解决,传递温暖和关怀,做好安抚工作。

五是承办单位对群众反映问题办理情况及时向反映群众汇报,同时向区政府办、区信访办反馈,区政府办、区信访办要积极推动群众反映问题解决。

    区政府办、区信访办、区住建委、区城管委、区卫健委、区教育局、区市场监管局、嘉华集团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接待日活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