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获得更好的访问效果,建议您将IE升级至IE9及以上版本! x
您的位置:
富民公园
来源: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3-11-07 09:35

富民公园位于海河东路与国泰桥交口,整个公园形状呈矩形,总占地面积7.9万平米,是我市市内海河沿线集休闲、健身、娱乐、体育锻炼于一体的综合性公园。

整个公园遵循中国造园风格,以生态大绿、运动健身为设计原则,运用中国造园手法为城市里的人们创造一个体育休闲活动与绿色生态环境相融合的活动空间。  

公园突出地势起伏变化,各种园林景观依势而建,将公园规划设计形成“两环、一线、多组团”的景观结构布局。 “两环”是指园内曲径通幽的环形景观水系及环园全长900米的红色运动跑道。“一线”指的是贯穿公园南北两侧的主题公共景观序列,“路因景曲,镜因景深”,利用地形起伏变化及植物配置分别设置南侧入口、树阵广场、银杏主题广场、临湖双层观景亭及亲水平台等主题活动景观。“多组团”即根据不同年龄、喜好等需求差异,合理配置了多样化的景观组团及活动场地,满足市民在此休闲、健身、游乐的要求。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