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获得更好的访问效果,建议您将IE升级至IE9及以上版本! x
您的位置:
河东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所
来源:天津市河东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11-09 17:42

一、机构全名:天津市河东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所

二、功能介绍:

1、服务的范围:1.实施卫生计生专项整治和日常监督检查,查处违法行为。2.负责行政区域内卫生计生监督信息的收集、核实和上报。3.参与重大活动的卫生保障。4.完成行政区域内卫生计生监督抽检任务,开展卫生监督现场快速检测。实施卫生计生法律法规宣传教育和执法检查。受理并调查处理对违法行为的投诉举报。 对派出机构进行管理,对监督协管员进行培训、业务指导。

2、内设科室12个:综合办公室、法制稽查科、信息业务科、爱国卫生监督科、公共场所卫生监督科、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科、医疗市场秩序监督科、计划生育与妇幼卫生监督科、医疗服务与职业卫生监督科、学校卫生与消毒产品监督科、快速检测科、疾病预防控制大队。

三、工作时间:8:30--12:00,13:30--17:30,公休日休息。安排工作人员24小时值班。

四、详细地址:天津市河东区红星路古田路9号

五、值班电话:022-24569988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