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获得更好的访问效果,建议您将IE升级至IE9及以上版本! x
您的位置:
【区人大代表建议答复】关于常州道益寿东里36号楼前公厕安装照明灯的建议
来源:提案科 发布时间:2019-07-17 08:00

关于常州道益寿东里36号楼前公厕安装照明灯的建议


杨鹏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常州道益寿东里36号楼前公厕安装照明灯的建”我委已收悉。相关领导对此提案非常重视,立即责成相关人员进行核实了解。经研究答复如下:

对于您提出的常州道益寿里社区36号楼前公共厕所一直没有电灯,要求在该公厕内安装电灯,以便照明的问题。经到现场查看以及走访群众了解,此处公厕原来安装了电灯,但是由于存在周边居民偷电的现象,为了防止发生意外,电业部门将此处公厕进行了断电处理。为方便群众如厕,经协调,我委责成专业部门安装太阳能供电设施,目前该公厕已经于 4月17日恢复照明。



河东区城市管理委员会

2019年5月15日


工作人员:赵淑丽

电话(传真):84312853

电子邮箱:hdsrw@sina.com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