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获得更好的访问效果,建议您将IE升级至IE9及以上版本! x
您的位置:
【区政协委员提案答复】关于治理学校门口道路交通秩序的建议
来源:提案科 发布时间:2019-07-18 08:00

关于治理学校门口道路交通秩序的建议


韩启明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治理学校门口道路交通秩序的建议”提案收悉,经研究答复如下: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领导同志关于校园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交管局积极推进平安校园建设,按照交管局要求,我支队对管界内学校周边交通安全设施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并积极联系相关部门完善交通设施。同时在早晚高峰时间在学校门前设置固定岗,保证通行秩序交通,例如:我支队管界内实验小学经整体渠化后通行秩序明显改善,治理效果明显。

结合目前我局正在开展的“护校安园”专项工作,我支队再次针对管界内校园门前设施进行排查,加大学校门前车辆违停治理力度,在学校门前重点道路施划黄色禁停线、增设电子警察摄录,最大限度的消除校园门前安全隐患,提升通行秩序。

交警河东支队

2019年5月22日


工作人员:王健

电话:24335623

电子邮箱: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