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获得更好的访问效果,建议您将IE升级至IE9及以上版本! x
您的位置:
【区政协委员提案答复】关于破解老旧社区停车难问题的建议
来源:提案科 发布时间:2020-06-18 08:00

关于破解老旧社区停车难问题的建议


刘秀英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关于破解老旧社区停车难问题的建议》提案后,经研究回复如下:

针对委员提案中的问题与建议,区民政局将在今后不断加强和完善以下几个方面工作:

1. 实行划线管理,规范停车泊位。对接管旧楼区合理规划,实行划线管理。督促旧楼区管理服务单位规范化管理,做好巡视,对乱停乱放的及时劝导,严禁乱停乱放。

2. 建立绿荫停车泊位,提高泊位利用率。协调城管委对部分有条件的接管旧楼区绿荫进行改造,建立绿荫停车泊位,化解部分老旧社区停车难的问题。

3.加大宣传力度,提升规范停车意识。以“双创”为契机,督促街道、管理服务单位以及社区居委会充分利用小区公告栏、微信群等平台,广泛开展宣传乱停乱放的危害,倡导“小区是我家,规范靠大家”、“规范停车人人有责,利你、利我,也利他”理念,提高全民规范停车意识。

4.依靠群众,加强舆论监督。各社区居委会要在街道办事处的指导下,动员全体工作人员、楼栋长、志愿者、巡逻队等社区骨干对乱停乱放现象积极进行巡查劝导,发现问题,要及时上报,出现矛盾,要及时化解。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河东区民政局

2020年4月23日







工作人员:吴迪 电话(传真):84252801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