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获得更好的访问效果,建议您将IE升级至IE9及以上版本! x
您的位置:
【市人大代表建议答复】对市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第0486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6-18 15:27


李文生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建新路至泰兴南路路段增加路灯照明设施的建议”的建议,经研究答复如下:   

我区政府高度重视,立即责成区住建委了解情况,妥善处理。

经查,您所反映的道路为晨光道延长线,建新路至泰兴南路路段,长约200米,因晨光道道路局部拓宽项目规划涉及海洋情报研究所保密单位征地退线问题,未能实现道路规划计划。区住建委已委托相关单位到现场调查,后续该项目将进行论证,根据论证结果研究解决方案。

关于该路段增加路灯照明设施的问题,在道路研究解决方案的同时,先行考虑研究加装智能照明。目前区住建委正在积极与相关部门就加装智能照明进行协商,先行解决路灯照明问题,方便居民安全出行。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2021年3月26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