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获得更好的访问效果,建议您将IE升级至IE9及以上版本! x
您的位置:
【市人大代表建议答复】对市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第0522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6-18 15:33


吴艳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撤销真理道与华龙道之间隔离墩,恢复真理道与华龙道路段道路畅通的建议”的建议,经研究答复如下:   


我区政府高度重视,立即责成交警河东支队了解情况,妥善处理。

交警河东支队针对您在建议中所提的问题,责成相关人员进行了实地查看进一步了解情况:您所反映的真理道与华龙道路口与东纵快速路交叉,快速路本不应该设置信号灯,但周边群众和行人有过街需求,架设信号灯方便行人和非机动车过街,目前灯时只有30秒,如开通此路口,允许机动车通过,那么就会增加灯时,从而失去快速路的意义。

要彻底解决此问题。还需要解决路段与快速路的交叉问题。交警河东支队将积极呼吁相关部门架设立交桥或挖设涵洞,从而解决此路口封闭的问题,将快速路与普通路段隔离。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2021年3月17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