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获得更好的访问效果,建议您将IE升级至IE9及以上版本! x
您的位置:
【市人大代表建议答复】对市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第0536号建议的办理答复
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6-30 10:00

杨鹏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解决河东区九幼门前停车问题的建议,经研究答复如下:

我区政府领导高度重视,区住建委按照区政府领导的批示意见,积极与您取得联系,进行了沟通:

经核实,河东区九幼位于天山西路上,在2021年河东区新一轮老旧小区改造中对天山西路进行了改造,改造内容包括:基础类、完善类、提升类三大类,12项,38个子项。本着以人民为中心,保护绿化为先,多元增绿,营造最大的绿色空间,我们就改造内容广泛征询了群众的意见,结合相关部门的要求,按照《天津市绿化条例》的规定,将道路两侧被违章侵占的绿地进行了恢复,并通过绿化管理部门的验收。目前,该处绿地不具备停车功能。

下一步我区在组织旧楼区改造工程中将拓宽群众的参与路径,充分采纳群众的合理化建议,解决好群众关心关切各类问题。

经与您沟通,您对我们的工作表示满意。

特别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2022年3月31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