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获得更好的访问效果,建议您将IE升级至IE9及以上版本! x
您的位置:
【市人大代表建议答复】对市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0283号建议的办理答复
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2-20 15:35

吴艳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新开路非机动车道路面修缮的建议”的建议,经研究答复如下:

我区政府高度重视,立即责成区城管委了解情况,妥善处理。

新开路非机动车道路面凹凸不平问题,我区已于2022年11月11日至11月16日配合市城管委开展维修施工,已基本解决因树木根部凸起造成的路面不平问题。

区城管委于2023年2月8日对新开路沿线再次进行了实地巡查,暂未发现新的树木根部凸起造成路面不平的问题。今后我们将持续加强对于该路段树木的巡查及日常养护工作,继续配合市城管委做好道路维保工作。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2023年2月20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