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获得更好的访问效果,建议您将IE升级至IE9及以上版本! x
您的位置:
河东区召开招商引资工作专班部署会
来源:区合作交流办 发布时间:2023-02-21 18:30

2月21日上午,副区长田海鹏组织召开河东区招商引资工作专班部署会,各招商专班组长参会。

田海鹏强调,各专班要结合实体化运作的要求做好专班内部业务衔接,强化责任意识、效率意识、交卷意识,确保招商引资工作落到实处。一是要加大重视程度,要把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将招商压力化为动力,加大“走出去”“引进来”的力度,周周进北京,月月有活动。二是要落实招商协同机制,各专班要积极协助非行业主管部门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共同推动项目落地。三是要做好重点项目跟进,全区每月将进行一次重大项目调度,各专班要以此为基础,做好服务跟进工作,及时召开投资促进领导小组会议,推进项目尽快落地。

会上,合作交流办主要负责同志对招商引资工作专班运作模式调整进行了说明。各专班组长就近期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