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获得更好的访问效果,建议您将IE升级至IE9及以上版本! x
您的位置:
河东区第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43次常务会议
来源:河东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22 09:00

2月18日,区长周波主持召开河东区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43次常务会议,传达市委书记陈敏尔赴河西区、河北区调研商贸文旅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听取关于《河东区贯彻落实<天津市关于着力推动经济运行一季度良好开局全年整体好转的政策措施>实施方案》有关情况的汇报,听取关于《河东区人民政府2022年度法治政府建设情况报告》的汇报。

会议指出,要从学习领会、精心谋划、认真落实、做好统筹、注重实效五个方面,深入领会落实市委书记陈敏尔对商贸文旅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的要求。要紧紧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以打造国内文化旅游目的地、助力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为目标,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精心谋划近期和全年各项商贸文旅活动。

会议强调,全区各部门在深入落实国家和天津市前期已出台的稳经济一揽子政策和接续措施基础上,要认真对照《天津市关于着力推动经济运行一季度良好开局全年整体好转的政策措施》抓紧出台落实举措,加大宣传推动力度,积极引导社会预期,确保市场主体应知尽知、应享尽享,尽快释放政策红利,全力以赴推动经济运行一季度良好,开局全年整体好转。

会议要求,全区要强化依法治国理念,提高干部职工对法治建设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学法、知法、用法的自觉性。加强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着力形成学法、用法、尊法、守法的工作氛围。加强党员干部日常教育管理监督,建立管思想、管工作、管作风、管纪律的从严管理体系,实现常态化监督管理,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以工作实绩检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效。

会议还听取和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