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获得更好的访问效果,建议您将IE升级至IE9及以上版本! x
您的位置:
河东区第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79次常务会议
来源:河东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2-06 09:00

2月4日,区长于瑞均主持召开河东区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79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市政府常务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是履行政府职责、凝聚各方智慧力量、提升政府工作科学决策和民主监督水平、推动工作科学发展的有效途径,是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措施,要不断提高办理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水平,健全办理工作体系,全面落实办理协商机制,自觉强化约束激励,加强跟踪督办,强化考核激励,真正取得“代表委员满意、人民群众得实惠”的良好效果。

会议听取关于《河东区重污染天气应急保障实施方案》的汇报。会议要求,要压实责任,真抓实改,群策群力、协同配合,严格落实《河东区重污染天气应急保障实施方案》各项保障措施,有效降低污染峰值,全力改善区域环境空气质量。把重污染天气应急保障工作放在重要位置,作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关键举措,切实履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分解细化每项任务,坚决做到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要强化协作,形成合力。全面落实街道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确保各项应急保障措施落实到位。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相结合,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会议还听取和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