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获得更好的访问效果,建议您将IE升级至IE9及以上版本! x
您的位置:
常州道街道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服务月活动
来源:河东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19 14:40

日前,常州道街道围绕河东区惠企、助企政策,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服务月活动。街道联合相关单位部门开展了为企业送服务活动,此次活动为企业提供了10余项专业服务。天津银行提供金融服务;惠诚律所、街司法所提供法务咨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义诊、健康咨询服务;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与企业密切合作提供就业信息;公共安全办组织消防宣传、灭火演练,帮助企业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市场监管所提供普法维权宣传;城东供电、市车管所提供专业咨询服务。

参加企业纷纷表示,常州道街道近年来服务企业措施不断增加、服务范围内容不断扩大,切实为企业排除了很多困扰,也带来很多便利,企业获得感不断增强,是真正的暖心服务“常周到”。

今后,常州道街道将努力营造人人重视营商环境、人人都是营商环境、处处都讲营商环境的良好氛围,在服务企业、招商引资和助力街道经济发展中展现新作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