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获得更好的访问效果,建议您将IE升级至IE9及以上版本! x
您的位置:
头部数字文娱企业落户河东
来源:河东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26 09:00

河东区文化和旅游局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大力发展数字文化产业、盘活我区存量载体的工作要求,积极招引全国全网头部数字文娱企业联萌传媒文化有限公司,在河东区落地联萌天津文娱业务基地,丰富壮大我区文创产业链群。3月18日,区文化和旅游局、区文化馆分别与企业签订了正式合作协议。

作为MCN头部企业,联萌天津文娱业务基地落户河东后将挖掘河东区自身资源禀赋,利用好企业的行业头部引领作用,为河东区发展互联网、电子商务等产业赋能。同时企业将以河东项目为策源地,向发展要速度和质量,结合天津市场做出新的探索,充分发挥“以商招商”优势,积极协调供应链企业落户河东,助推河东经济及文化事业发展。

区文化和旅游局将继续做好项目后期支撑,协同相关部门提供积极政策,创造优质环境,为企业进行全方位服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