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获得更好的访问效果,建议您将IE升级至IE9及以上版本! x
您的位置:
河东区多部门联合开展“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践行《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河东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22 08:30

日前,区文明办联合大直沽街道、神州花园社区等部门共同开展河东区“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践行《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向广大居民宣传普及爱国卫生、健康生活方式、垃圾分类、《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安全用电等相关知识,号召居民树立文明卫生意识,养成健康自律的生活方式。除此之外,志愿者们还手拿垃圾袋、小夹子等,沿着海河沿岸,沿途拾捡道路上的垃圾,为居民群众营造了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

下一步,街道、社区将继续加大创建文明城区的宣传力度,不断激发广大居民参与文明创建的内生动力,努力为居民创建整洁舒适的居住环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