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获得更好的访问效果,建议您将IE升级至IE9及以上版本! x
您的位置:
河东区城市更新项目抓紧推进建设
来源:河东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2-19 17:00

春节假期还未结束,河东区一机床城市更新项目的工作人员就已经陆续到岗。初九上班第一天,70余名一机床项目已到岗管理人员及工人参加了由建设单位组织各参建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召开的复工复产布置会议。

“今天主要进行安全交底、进场教育、临时水电布置等工作,确保项目达到安全施工标准。”该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去年,河东区域内一机床、津龙湾以及井冈山路项目已完成一期地块出让。其中,一机床总厂及周边片区更新项目已完成非保留建筑拆除工作,公园片区及老旧小区建设已经有序开展。今年河东区城市更新项目各项工作正在积极推进,津龙湾及井冈山路片区项目也将进入开工阶段。”河东区城市更新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河东区今年将以《河东区城市更新专项规划(2022—2035年)》为指引,推进一机床、津龙湾、井冈山路周边片区3个城市更新项目建设,同时尽快谋划、推动一冷天音、管乐器厂、育才路等片区城市更新项目,让城市空间重新焕发新活力、激发新动能。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