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获得更好的访问效果,建议您将IE升级至IE9及以上版本! x
您的位置:
文化公园
来源: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3-11-07 09:33

河东文化公园位于快速路津昆桥下,北起月牙河北路,南至津塘路,规划用地长700米,面积53000平方米。河东文化公园是快速路旁的一处重要景观节点,毗邻中山门社区,现状为街边封闭绿地,功能性单一,本次改造使其成为以文化为主题,集学习实践、文化传承、文娱体验、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文化主题公园。以竹影、树影、花影等景观形式衬托文化主题,着力体现河东特色文化发展变迁,以室外活动区域和室内体验场馆相结合的方式,提供群众文化活动场地。

整个文化公园分为入口景观区、儿童活动体验区、文化服务配套区、文化活动区、林下休闲区、休闲娱乐区等6个区域。考虑到该公园地处中山门社区,服务10w居民,公园建成后人流量大这一特点,设计4个大型活动空间,分别是入口景观区,儿童活动体验区,文化活动区,休闲娱乐区,林下活动区, 面积在1000平米以上,在这些区域内设计了很多以绿为主的林下活动空间。文化服务配套区,文化活动区活动空间较小,以静态休憩为主,分区动静相结合。园内设有2个主入口,3个次入口。有一条3米宽的主路贯穿全园各个节点。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