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获得更好的访问效果,建议您将IE升级至IE9及以上版本! x
您的位置:
【区城管委】天津市河东区第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答复 第55号
来源:天津市河东区城市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10-07 11:03

林海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泰兴南路昕旺北苑底商前停车场建设管理问题的建议,经研究答复如下:

我委对泰兴南路昕旺北苑底商前停车场建设管理高度重视,责成停车管理部门落实情况,经核实,为缓解昕旺北苑周边居民停车场难问题,2022年将北苑底商前L型地块纳入我委停车计划,在该处建设临时停车场,但在投入使用过程中存在绿地空间不能满足群众需求等部分需完善解决的问题,根据实际情况经综合考虑研究决定取消L地块停车场建设,计划由园林部门将该地块恢复绿地。同时我委将持续积极探索有效智能化管理路径,充分调动闲置地块、路内等停车资源,做到能建尽建,缓解周边群众停车难问题。



河东区城市管理委员会

2023年5月8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