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获得更好的访问效果,建议您将IE升级至IE9及以上版本! x
您的位置:
【区城管委】政协天津市河东区第十六届二次会议委员提案答复 第18号
来源:天津市河东区城市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10-07 11:07

张嘉璇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错时共享开放企业停车位的建议提案,经研究答复如下:

随着社会经济快速发展,机动车保有量逐年持续增加,停车泊位供给问题日显突出,特别是在老旧小区居民车辆停放存在较大困难。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我区停车现状,为改善我区停车难问题,提升静态交通秩序,我委持续积极探索有效智能化管理路径,充分调动闲置地块、路内等停车资源,做到能建尽建。

根据区政府对道路停车泊位建设的具体要求,我委已将道路停车泊位建设工作纳入《河东区城市管理一体化项目》,目前已完成立项工作,后续工作正在有序推进。预计2023年底完成停车一体化平台的建立,精准对全区原有泊位体系进行优化和完善,进一步提高道路停车泊位科学化、精细化管理水平,扩大停车资源供给,有效缓解居民停车压力,同时保障城市道路安全畅通。



河东区城市管理委员会

2023年5月8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