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获得更好的访问效果,建议您将IE升级至IE9及以上版本! x
您的位置:
【区城管委】政协天津市河东区第十六届二次会议委员提案答复 第32号
来源:天津市河东区城市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10-07 11:20

李明、赵晶、何玲委员:

您们提出的关于改进我区卫昆桥交通噪声扰民问题的建议提案,经研究答复如下:

我委高度重视改进卫昆桥交通噪声扰民问题的建议,责成市政管理部门、绿化管理部门落实办理,经核实,依据《天津市城市道路交通噪声专项整改工作方案》,我委已和区生态环境局、区住建委进行了工作衔接,您们所反映的点位属于我区整改点位,整改计划已于2022年4月份上报至市城管委。

同时,因卫昆桥属于市管桥梁,我委工作人员与市道桥管理部门就隔声屏障的安装和桥面改造养管问题进行了初步对接,市道桥管理部门计划将结合财政情况逐步实施。

在绿化降噪方面,我委园林绿化管理部门将加强此路段绿化设施的巡查管理,并完善附近绿化设施以起到一定程度的屏障效果,尽量降低道桥噪声对附近居民的影响。



河东区城市管理委员会

2023年5月8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