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获得更好的访问效果,建议您将IE升级至IE9及以上版本! x
您的位置:
【区城管委】政协天津市河东区第十六届二次会议委员提案答复 第06号
来源:天津市河东区城市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10-07 11:36

民盟河东区委:

您们提出的关于修复桥园公园桥梁展览馆的建议提案,经研究答复如下:

桥园公园南临盘山道,东以天山路为界,西北朝向卫国道立交桥呈扇形展开,占地面积22万平方米,是河东区域内最大的公园,也是天津市内最大的湿地生态公园,2014年原区容委对桥园公园进行了提升改造,其中桥梁展览馆作为传播桥梁知识开展科普教育的重要阵地,广受市民欢迎。

桥展馆的修复与开放建议代表广大市民的心声,我委高度重视,责成绿化管理部门办理落实,经工作人员对接联系,今年由区发改委牵头,企业参与对桥园公园进行提升改造,其中桥展馆也在改造范围中,我单位会把代表的建议转告相关部门,并与相关部门对接确定最终方案,使建议提案最大程度落实。



河东区城市管理委员会

2023年5月8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