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获得更好的访问效果,建议您将IE升级至IE9及以上版本! x
您的位置:
体育局more +
体育局

部门名称:天津市河东区体育局

联系电话:022-24148780

办公时间:8:30-12:00,14:00-18:00(周末和节假日除外)

办公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52号

邮政编码:300170

(一)贯彻执行有关体育工作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拟订本区体育事业发展规划和年度计划,并组织实施。

(二)研究体育发展战略,协调区域性体育发展。

(三)统筹规划群众体育发展,组织指导开展群众性的体育活动,推进全民健身计划。监督实施国家体育锻炼标准,推动国民体质监测和社会体育指导工作队伍制度建设。指导公共体育设施的建设,负责对公共体育设施的监督管理。

(四)负责规划本区竞技体育项目布局,指导协调体育训练和竞赛工作,指导运动队建设。

(五)会同有关部门统筹规划青少年体育发展,指导和推进青少年体育工作。

(六)组织开展地区间、国际间和港澳台的体育交流与合作。

(七)负责本区二、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运动员资格的认定工作。

(八)负责体育领域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九)在职责范围内承担基层治理相关工作。

(十)负责体育领域人才队伍建设。

(十一)承办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黄葆红

领导简历:女,汉族,1966年3月生,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天津市河东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一级调研员。

工作分工:主持体育局党组、行政全面工作;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王鹏

领导简历:男,汉族,1971年4月生,大学学历,民盟盟员。现任政协天津市河东区委员会副主席(兼)、天津市河东区体育局副局长。

工作分工:负责体教融合、体育产业、民心工程、行政执法、协会管理、项目谋划、科普、创文、安全生产、招商引资、营商环境、信访维稳、数字化建设、绩效考核、信息宣传等各项工作;分管局业务科;对接市体育局群众体育处、宣教法规处、训练竞赛处、体育产业处;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刘超

领导简历:男,汉族,1978年7月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天津市河东区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工作分工:负责区党的建设、组织人事、纪检监察、意识形态、宣传教育(精神文明建设)、老干部、统战、保密、依法治区、财务、审计、统计、工作督查、信息宣传、政务公开、安全生产、招商引资、营商环境、信访维稳、数字化建设、绩效考核、民心工程、献血、创卫等各项工作;分管局办公室(审计科、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 ;对接市体育局办公室、宣教法规处、计划财务处、党委办公室、人事处;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周洪亮

领导简历:男,汉族,1972年2月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天津市河东区体育局党组成员、区青少年业余体育学校校长。

工作分工:主持河东区青少年业余体校全面工作;负责体教融合、绩效考核、安全生产、体育产业、招商引资、营商环境、信访维稳、数字化建设等各项工作;对接市体育局各训练中心;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李扬凯

领导简历:男,汉族,1973年2月,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天津市河东区体育局二级调研员。

工作分工:负责工会、共青团、妇联、体育产业、招商引资、营商环境、安全生产、信访维稳、数字化建设、绩效考核等各项工作;分管河东体育运动中心工作;对接橙狮体育有限公司;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马文立

领导简历:男,汉族,1968年10月,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天津市河东区体育局四级调研员。

工作分工:协助局长工作;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一)  办公室(审计科)  

负责党的建设工作;承办政务工作;负责文电、公务、机要、档案、提案、政务公开、信息、信访等工作;负责纪检、安全保卫、后勤服务、财务审计及固定资产的管理等工作;负责组织人事、机构编制、离退休管理服务、干部教育培训等工作。

(二)  业务科    

拟订群众体育发展规划,组织指导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推进全民健身计划;负责对公共体育设施的监督管理;会同有关部门抓好全民健身组织体系建设,推动社会体育指导工作队伍制度建设,完善街道社区体育分会、单项体协和体育俱乐部建设;负责本区二、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和运动员的资格认定工作;拟订青少年体育、体育后备人才培养规划和竞赛管理制度并组织实施;负责规划本区竞技体育项目布局,指导协调训练、竞赛和科学选材工作;负责组织参加重大体育比赛、制定竞赛计划和反兴奋剂相关工作。